kirsty_shms

Kirsty
SHMS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二年級學生
實習工作︰香港半島酒店行政部

 

SHMS_students_HD (1280x713)

Q. 為何選擇到瑞士升學酒店管理?

A. 在香港讀書時已知道瑞士的酒店管理大學課程很有認受性,瑞士亦是有好多不同國籍人生活的地方。而且SHMS的課程除了Theory(理論)外,亦會有Practical (實習),所以就選擇前來這間學校讀書。

 

Q. 在瑞士學習的有怎樣的感受?

A. 在一個好像皇宮又像酒店的學校中生活,令我每朝早上起來,都很想Dress up (裝扮)自己,要好Professional (專業),每日都會穿Suit (套裝)、絲襪和化妝,頭髮都要保持整潔。在這裏認識到不同國籍的同學,例如南美、日本,大家都以英文溝通。在SHMS讀書我覺得很開心!

01 (1280x853)
參與SEG Sport Day

20160114003445 (1)
校內Group Project與同學留影

20160114003448
參加IRF國際招聘會

Q. 修讀酒店理管大學課程,有何難忘經歷?

A. 最難忘是籌備Banquet (宴會),因為二年級的同學都合作做一個主題宴會,一手一腳、由零開始,而今次我擔任的崗位是Accounting Manager,要管數對我自己而言是很困難的,因為需要跟很多人溝通及協商,過程十分難忘。

DSC_4784

DSC_4169 (1280x855)
一手一腳籌備Banquet,對Kirsty來說非常難忘。

 

Q.  尋找實習的過程順利嗎? 實習工作有何特別經歷?

A. 大學設有實習及就業指導中心,專責導師會協助我們求職及面試,不同的導師負責不同地區的實習工作,為同學提供充足支援。記得當初尋找實習時,本來我已獲得一間酒店取錄,但其實我很想到香港半島酒店工作,徵詢指導中心導師的意見後,決定繼續等待半島酒店的消息,最終達成了心願!實習期間有機會到不同部門接受培訓,最難忘是負責接聽電話,有時會被客人無理責罵,要學習如何冷靜應對,幸而上司及同事都對我非常好,讓我獲益良多。

20160114010022_Internship 20160114010022
於香港半島酒店實習,難忘又充實。

 

Kirsty親身分享:

 

回到 校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