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ue Your Hospitality Dream

活動預告

了解更多瑞士酒店管理大學資訊

香港區 - 瑞士升學講座

想了解瑞士升學資料,可以參加於香港辦事處舉行的「瑞士升學講座」索取資料,讓家長及學生了解更多。
12月17日

澳門區 - 瑞士升學活動

想了解瑞士升學資料,可以參加於香港辦事處舉行的「瑞士升學講座」索取資料,讓家長及學生了解更多。
11月20日

【ZOOM】瑞士升學分享

不定時舉辦網上分享,由院校介紹、瑞士生活、學生分享,讓家長及學生了解更多。

最新瑞士升學活動

4月29日(周六) - 銜接課程諮詢及報名日

讀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的你,想繼續升學嗎?到瑞士修讀銜接課程,最快一年可獲取學士學位!課程設有全球有薪實習機會,讓你在學習理論的同時,能從實戰中吸收經驗。課程的畢業證書與一般學士生一樣,由瑞士院校頒發,受國際認可。

4月29日(周六) - 碩士課程分享會

想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獲得優勢和更多晉升機會?面對職業疲勞,想轉換工作跑道,開創自己的企業、餐廳或咖啡店?到瑞士修讀碩士課程,一年便可獲得碩士學位,在學期間更可獲得全球有薪實習機會。瑞士的碩士課程著重管理及經營技巧,適合想進修後,獲取更多管理機會的你。

4月29日(周六) - ZOOM 瑞士暑期遊學體驗講座

你夢想周遊列國嗎?你喜歡結識不同國籍的朋友嗎?你有意探索酒店管理行業嗎? SEG歡迎你前來體驗不一樣的暑期遊學團,親身飛往瑞士,遊歷這個世界知名酒店管理搖籃之國,探索酒店管理行業之無限可能!

瑞士升學活動 (香港區)

2024.0224-HK-Swiss School Intro

諗住出年升學嘅事情之後先諗?拖下拖下就到下年啦!如果想以最詳盡的準備去應對放榜或者想來年到外國升學,咁就一定要參加我們Swiss Education Group在11月20日,星期日舉辦的升學講座。到時候會跟大家分析升學的部署、瑞士大學的優勢,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以及報名所需的準備事項。

瑞士升學活動

ZOOM - 瑞士升學講座 (以英語進行)

【ZOOM】Virtual Master's Open Day - 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6月12日(周一)
The World of Chocolate Arts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怎樣才能做出完美的朱古力並塑造出造型? 由瑞士廚藝管理大學的高級糕點師將指導你製作屬於你的朱古力作品,並分享完善調溫、成型和裝飾等技術的技巧和竅門。
SEGHK-2024application strategy

瑞士教育:院校巡禮

講座:瑞士院校巡禮

個別諮詢:分析最適合你的院校

活動內容

01 | 瑞士教育院校

Swiss Education Group瑞士教育 – 瑞士規模最大的酒店管理及工商管理教育聯盟,旗下院校提供最專業和最全面的學士及碩士教育,四所院校躋身2023年QS世界大學酒店管理分科排名前8位。
  •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 Discover the Legacy of Ritz: Your Business Hospitality School
  •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Passion for Food, Career for Life
  •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Business with Hospitality Focus, Prepare you to Be World Ready
  •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Developing Leaders for The Global Hospitality Industry

02 | 活動詳情

  • 旅遊、款待、美食餐飲等行業在疫情後高速發展,行業紛紛提供給予優厚的待遇搶人才,想知道畢業後的發展機會嗎?
  • 瑞士院校各有特色,與其要自己慢慢研究,不如讓我們為你全面講解!
  • 入學申請有何策略?取錄只靠成績嗎?還有更重要的取錄秘訣嗎?

03 | 三個重要步驟,助你成功申請瑞士院校

第1步:入學評估
帶齊過去兩年校內成績表及IELTS(如有),Admissions即場入學評估。
為你分析及建議合適院校。
第2步:開設申請賬戶及遞交申請文件
現場開設申請賬戶,可獲豁免申請費100瑞郎(約HK$900)。
第3步「2024年奬學金」及「2024年入學禮遇抽奬」
現場可獲推薦「2024年奬學金」申請。奬學金高達HK$30萬
現場即獲「2024年入學禮遇抽奬」,禮遇金額由200瑞郎至3000瑞郎 (約HK$1600至HK$24000),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只限現場!!!  只限現場!!! 只限現場!!!   

- 如果錯過了首輪入學申請,請儘快申請 -

把握機會,立即登記活動

登記活動


    搜尋器 Search EngineFacebookInstagram網站廣告 Display Banner親友/校友港鐵站廣告 MTR就讀院校其他 Others

    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

    SEG瑞士教育為瑞士最大的酒店及工商管理教育聯盟,旗下院校以「 理論實踐並重 」 教學模式,課程涉及範圍豐富,包括酒店、旅遊、會展項目管理、工商管理等 , 因此畢業生出路廣闊 。在校理論學習之外,更包括全球有薪實習,真正學以致用。
    SEG旗下院校包括:

    SEG院校 居QS大學排名榜
    全球 TOP 8

    我們的學校

    SHMS_ekaterina_shms_alumnus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

    唯一被命名為「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前身為瑞士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學生在完善的設施中實踐學習,全面掌握酒店營運管理 強調理論與實踐並重,以活學活用的教學模式,讓學生學習並統籌策劃各種大型主題宴會,學以致用。 將科技融入教學,為學生提供最佳且與時並進的學習體驗。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CRCS)

    麗思卡爾頓Ritz - Carlton 品牌創辦人、現代酒店之父凱撒里茲先生的家族授權命名。 整個課程學習之餘,十分著重發掘學生各方面的才能,培養學生有企業家精神和創新的思維。 與巴黎麗茲酒店Ritz Paris、瑞士國家旅遊局等合作課程發展及畢業生培訓計劃。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HIM)

    課程結合酒店管理及工商管理專業知識,既有款待業領域知識,亦有很強的商業導向,學生從事全球性的商業工作,也可以靈活地選擇不同行業。 所有專修方向均獲頂尖業界認可,並且展開學術合作,將行業知識帶入課堂,課程內容緊貼業界實況。

    106215829_3134283586656233_806242536667311750_o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CAA)

    英國皇室御廚Anton Mosimann 獨家合作伙伴,並擔任課程顧問。 課程與巴黎麗茲酒店Ritz Paris 合作,業界認可,師資團隊為獲獎無數的星級酒店行政主廚。 國際五星級酒店標準教學及廚藝實務設施。

    想知道更多學校的詳細資訊,了解校園生活,以及瑞士獨有的教學模式?立即參加講座讓院校代表向大家介紹!

    三年制學士學位課程
    學費每年約HK$20萬

    兩年理論課程和一年全球有薪實習工作讓學生全天候處身真實酒店環境中,寓學習於生活,更快掌握酒店環境及運作,並透過籌辦國際盛事、主題宴會、參與商界營銷比賽等,累積實戰經驗。

    大學畢業 任何專科均可報讀
    最快10個月獲取碩士學位

    提供一年制Work Based Learning碩士課程,學生透過進深管理知識,以提升企業領導能力,提高晉升機會。碩士課程同樣包括半年海外實習工作,提升工作能力。

    100%全球實習發展機遇
    畢業可於海外工作

    課程提供全球實習工作,實習及就業指導中心老師全程協助。學生可自由選擇世界各地例如瑞士、美國、杜拜、馬爾代夫等地實習,認識不同國家工作文化,亦為畢業後於海外工作鋪路。

    頂尖企業合作伙伴
    緊貼行業最新知識

    合作伙伴將行業最新最實用的資訊帶到校園當中,為學生提供緊貼時代的專業知識。同時開闊學生的國際視野,學習成功企業的經營之道,學生所的知識與經驗,有助職業生涯中發揮應用。

    Jennifer Lai

    Jennifer Lai

    畢業於瑞士酒店管理大學(SHMS)國際款待業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在瑞士升學可以認識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學習環境多元化,不單擴闊了生活圈子,認識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溝通過程中,還可以認識到他們的生活文化! 另外,瑞士提倡自主學習,鼓勵學生多發問,這與香港的學習模式很不同,老師很鼓勵學生提出問題,大家都願意花更多時間與組員討論,獲取更多額外知識。    」

    預約諮詢

    你亦可預約時間,到辦事處了解升學資訊。入學部同事會為學生進行一對一諮詢,根據學生能力作出建議。

    現場或網上諮詢均可

    瑞士升學活動

    讓你詳盡了解瑞士學制、院校特色、校園生活、畢業後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