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S
SEG News

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再創新高 升至全球第三

4月初剛剛發佈了QS世界大學排名中,Swiss Education Group,SEG 酒店管理各大學,在酒店和休閒管理類別  中均入選全球前8名,瑞士酒店管理大學更是一躍而進至全球第三名!… (閱讀更多)

financial
SEG News

4個幫你慳錢去瑞士留學嘅小貼士

到外國留學,當然希望慳得一蚊得一蚊,今日就從學校角度,同大家分享4種可以幫你慳錢又輕鬆交學費的方法!等你可以喺世界上頂尖酒店管理學府中學習!唔好俾財務狀況阻礙你升學既決心!… (閱讀更多)

Swiss Life

原來瑞士物價都唔貴🇨🇭

當提起瑞士,通常都會諗起人地話瑞士物價好貴,無論衣食住行都係高消費。但係事實上,原來瑞士嘅匯率十分穩定…(了解更多)

Student sharing

實習經歷如何使我的學習生涯更有意義

目前就讀於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學的學生 Ana Maria,分享在美國一家酒店的實習經歷如何讓她的學習生涯充滿意義,並為未來的成功做好準備。…(閱讀更多)

【學生分享】策劃一場別開生面的宴會

於瑞士升學,學生 Katy 分享大學涉獵課程範籌十分廣泛,她接觸到的不單單是學科上的理論,大學亦俾到學生豐富的實戰經驗,與世界接軌。
例如她便曾為國際葡萄酒競賽Consorts Mondial de Bruxelle策劃比賽及宴會統籌,有機會與行業專家建立聯繫,這是知識與實踐的學習體驗。

 

[瑞士升學- 線上.線下同步講座]

【DSE專區】暢談去或留 必去瑞士升學的原因

Swiss study
瑞士升學信箱🇨🇭解答你對留學嘅所有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