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zerland

[最新消息]

2021年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 完美落幕

2021年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 已順利完成,今年,國際企業透過網上及現場招聘實習生,有超過100間機構、提供2000個學生實習面試機會! ….. (閱讀更多)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


[傳媒報道]

【香港留學生VLOG】分享瑞士升學心得

現就讀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國際款待業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的三年級學生黎映彤指,當地大學提倡自主學習,所以在課堂以外,學生亦應向老師多發問,以獲取更多額外知識。另外,她認為具好奇心、外向的學生,適合到瑞士升學,因為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可以互相交流,藉此增廣見聞。….. (閱讀更多)

jennifer shms student

[校園生活]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領導

在過去的 18 個月裡,世界發生了幾乎面目全非的變化,我們前所未有地需要領導者。全球每個人、每個行業、每個角落都受到疫情影響,無論是教室、企業、董事會甚至是議會大廈,我們都需要有能力的人領導並照亮我們的道路,推動和幫助人們前進….. (閱讀更多)

Leadership is Everyone’s Business
理論與實踐

很高興歡迎香檳品牌Perrier-Jouët🍾全球營銷經理 Joris Laluc 來到 HIM用創新的互動方式讓我們的學生擁有現實世界的學習體驗,我們與Perrier-Jouët合作開展最新的項目挑戰 ….. (閱讀更多)

Perrier-Jouët

[瑞士生活]

Travel with us 帶你遊瑞士 – Bern

瑞士首都 Bern (伯恩) 有條中世紀古老大街,這條古老大街是伯恩的生活中心,各式商店、日用品、鐘錶、餐廳、露天茶座一應俱全,所以又被當地人稱為雜貨街! 今次就由瑞士留學生 Annie 同大家一齊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