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最近的特輯中,前往瑞士拍攝,金鍾國、宋智孝、哈哈、梁世燦,與嘉賓姜漢娜和洪真英到達位於海拔1,620米、著名的策馬特(Zermatt)山村進行豪華旅行。
(來源︰互聯網)

 

到達策馬特後,Running Man成員們乘搭運行了約120年的戈爾內格拉特(Gornergrat)登山列車,沿途可欣賞馬特洪峰 (Matterhorn)的宏偉景色。終點站——戈爾內格拉特站位於海拔3,100米,是歐洲最高的火車站。

 

戈爾內格拉特觀景台全年開放。在這裏遊客可以吃得到地中海式米芝蓮料理與瑞士特色美食——芝士火鍋,亦可以入住全瑞士最高的酒店。

 

如果想在策馬特玩滑翔傘,於不同季節均有不同的路線可供選擇。而Running Man成員所選擇的就是由利菲爾堡(Riffelberg) 出發的The Scenic路線。

 

Running Man成員們分別乘直升機和空中纜車在馬特洪峰觀景台(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進行滑雪。除了滑雪,大家還可以在觀景台上欣賞冰雕和冰瀑呢!

 

最後,哈哈和姜漢娜更去到世上最長的吊索橋——Charles Kuonen Suspension Bridge接受懲罰!

 

 

更多最新消息

留學生推介─瑞士生活覓食篇

瑞士七大必去IG打卡景點─納沙泰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