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ducations.com 公佈了2020年的官方排名,瑞士在2020年全球最佳留學國家排名第四位。調查訪問了超過3萬名國際學生,選出他們出國留學時的7大考慮因素並進行投票。

其排名基於以下7大因素:

 

最佳留學國家第四位 – 瑞士

在瑞士,生活質素很高,教育質素也非常高。 盡管瑞士人以其朱古力,芝士,名錶和瑞士軍刀而享譽國際,但您知道嗎? 瑞士教育在全球也取得最高榮譽。 瑞士的大學一直為學生及研究人員提供創新的教育及研究環境,從而令其在世界教育界排名一直名列前茅。

 

高質素教育

瑞士一直被視為酒店及款待業的發源地,因此瑞士的酒店及款待業教育一直受到學生、家長及僱主的高度重視。 在瑞士,很多酒店管理學校與國際酒店集團都有長期的合作協議。 合作企業高層會定期到學校做嘉賓講師同時參與課程的設計,慕求讓學生與時並進並掌握行業趨勢。 此外,學生也會參與不同的行業考察,從而獲得更多行業資訊,令自己在市場上保持競爭力。

 

百年歷史酒店管理教育

優越的工作機遇

瑞士的高生活質素及優越的工作條件一直吸引著對行業有熱忱及擁有豐富工作經驗的行業人才。

瑞士的私營和公立機構均提供很多工作機會:

趣味小知識:

瑞士的餐飲業一直保持高水準。瑞士的米芝蓮餐廳相對其人口的比例是全世界最高的

 

國際化的環境

在瑞士,外國人口佔總人口的25%,留學生很容易結識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私立高等教育機構的學生國籍尤其多樣化。 例如,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的5間酒店管理院校擁有110多個不同國籍的學生在校園裡學習及生活。 這是一個接觸不同文化背景和結交來自世界各地朋友的機會

 

多種語言環境

瑞士共擁有四種母語 (德語、法語、意大利語和羅曼施語),所以大多數瑞士人都會說兩種或以上的語言。 而英語在瑞士也是廣泛被使用的。 這裡為學習新語言創造了一個理想的環境。

此外,發達的經濟、健全的醫療體系及良好的政治環境也令瑞士在2020年登上世界最安全國家排名榜第一位,讓留學生可以更放心在這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學習及探索新事物。

 

資料來源: www.edu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