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學士課程

成為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人才

SHMS瑞士酒店管理課程採取理論與實踐結合的教學模式 , 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具備專業素質和國際視野的專業酒店人才 。 課程涵蓋酒店各部門的運作及行政管理的理論與實踐 , 包括酒店旅遊 、 會展項目管理及宴會策劃等學科 。 不單傳授酒店管理知識 , 更培養在相關行業的領導能力 。

Play Video

國際款待業管理(榮譽)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Arts (Hons)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Bachelor of Arts (Hons)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Event Management
Bachelor of Arts (Hons)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Design Management

第一年 :
酒店基礎營運及管理

Caux 校園
(半年)

全球有薪實習
(半年)

第二年 :
宴會策劃及工商管理

Caux 校園
(半年)

全球有薪實習
(半年)

第三年 :
款待業及會展項目管理

Leysin 校園
(半年)

Leysin 校園
(半年)

更多課程資料 , 請按此下載小冊子

學生分享

Cindy Yeung

我在香港完成兩年的HKCC副學士課程後 , 轉往瑞士升學 , 透過學分豁免 , 直入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三年級 , 現時正在杜拜進行實習工作 。 最初到瑞士讀書,曾經遇上一些適應問題 , 包括天氣 、 語言溝通 、 學習模式等 ; 同時 , 瑞士的學生生活讓我認識不同國籍的同學 , 也能有機會跟不同文化的同學一起做 Project , 讓我有機會嘗試很多新事物 。

Kirsty Fu

大學設有實習及就業指導中心 , 專責導師會協助我們求職及面試,不同的導師負責不同地區的實習工作 , 為同學提供充足支援 。 最終達成了心願想到香港半島酒店工作 ! 實習期間有機會到不同部門接受培訓 , 最難忘是負責接聽電話 , 有時會被客人無理責罵 , 要學習如何冷靜應對 , 幸而上司及同事都對我非常 好 , 讓我獲益良多 。

Samson

瑞士的課程注重理論實踐雙向模式 。 理論故然是上課 、 考試 ; 實踐就是將課堂所學直接實踐出來 。 以宴 會統籌管理這學科為例 , 除了每週固定的上堂時間外 , 我們還需要實踐 , 意思就是將我們的功課籌辦成 一個大型的主題宴會 。 當中需要大家部互相協調 , 聆聽各方不同的意見 , 才能讓宴會成功地展現出來 。

開課日期

2024年 2月5日 | 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