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課程

專業知識配合實戰經驗 培育炙手可熱新一代

Swiss Education Group 旗下五所院校的大學學士課程為三年制,均以英語授課,課程包括在校專業理論,亦設全球實習工作,理論與實踐並重。第一年及第二年的學制,均安排半年在校理論課堂及半年海外在薪實習;瑞士在校的課程編排緊湊,務求讓學生掌握專業及實務知識,因此可於下半年進行全職實習工作。 而第三年則為全年的管理知識課堂,全面裝備學生進入職場,成為未來管理人才。

多元化管理專業發揮所長

課程學習的範疇十分廣闊,款待業知識與技能可以轉移應用於不同行業,而且更涉及商業管理知識,令學生畢業時無論尋求在任何國家或任何行業的工作,學生這三年的學習與經驗,成為成功的關鍵。

實戰工作經驗提升競爭力

所有課程要求學生必須完成最少一年的瑞士或全球有薪實習,學生能夠從工作中汲取行業知識,學以致用。學生畢業時已擁有行業工作經驗,求職發展更具優勢 。

英語環境 提升外語能力

課程以全英語教授,增強學生英語能力。另外,學生可選修法語或德語課程,打好語言基礎,對於將來發展有莫大優勢。

培養良好的人際溝通技巧

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學生平日在課堂上及日常生活中均與不同性格、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相處,學習群體生活。同時透過籌備大型宴會及活動,增強人際關係技巧,促進互動及交流,培養應變能力及獨立思考能力。

尋找適合的學士學位課程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學士課程 獎學金計劃 2024

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 香港入學辦事處推出「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全人發展獎學金 2024」 , 支持及鼓勵更多香港學子,投身酒店、旅遊、工商管理行業。SEG一向推行學術與實踐並重之教育模式,推動學生作多元化發展,以培育國際化款待業專業人才。因此,本處希望透過本獎學金,鼓勵積極參與全人發展活動之學子,前往瑞士升學,接受專業酒店管理大學教育,拓展國際視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