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及就業機遇

裝備專業知識與才能

畢業後能獲得夢想的工作 , 是每一位學生的願望 , 因此SEG 十分著重「在知識及才能上裝備學生」以及「協助學生訂立適合自己的發展路向」 , 從多方面培育學生覓得夢想中的職位。

強大的實習及就業平台

SEG 提供的酒店管理課程為理論與實踐兼備, 並設有遍佈全球的實習及就業網絡,使畢業生 不限於擁有學術知識,且能夠透過在不同國家 的實習經歷,實踐所學知識,以裝備學生於未 來的職場上馳騁。

訂立工作發展方向

專責導師熟悉所屬國家之職場資訊,全力協助學生尋找適合其性格和才能的工作。透過實習工作探索不同工作崗位,能讓學生了解自我,及早訂立畢業後的發展方向 。

三大渠道

助學生獲豐富工作經驗

實習就業指導中心

各校區均設實習就業指導中心 , 由專責導師為學生提供一對一專業意見及協助 。導師協助學生由訂立實習方向 、 以至尋找合適的工作 、 面試技巧 、 實習時全程跟進 , 以確保學生得到全面的支援 。

了解更多

國際招聘會

由 SEG 主辦 , 雲集全球逾百間國際酒店集團及旅遊企業 , 為學生連接世界各地的管理層 。 即場應徵及面試 , 更可透過企業的專家講座 , 探索就業前景 , 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了解更多

MyCareer

SEG 為了給學生及僱主提供快捷及直接的應聘渠道 , 因此研發了手機應用程式MyCareer 。 僱主可直接把職位空缺投放到手機應用程式 , 而學生亦能透過程式即時發送履歷表 , 大大提高效率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