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分享

HIM 「職場精英」是如何煉成的?

作為歐洲唯一設有工商管理專修方向的酒店管理大學,Hotel Institute Montreux,HIM與美國工商管理課程聯合,開設金融分析及財富管理、人力資源與發展、奢侈品牌管理、優質生活管理、特許經營管理五個商業專修方向,提供學士及碩士課程,HIM畢業生遍佈銀行金融、奢侈品、航空公司、旅遊、領事館、酒店等行業。&n

Cindy Yeung

用心享受學習旅程-Cindy

Cindy在香港完成兩年的HKCC副學士課程後,透過學分豁免,直入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三年級,現時正在杜拜進行實習工作。她還教大家瑞士升學要注意的事項﹗

Kinney HKCC Asso Degree

由HKCC到瑞士 – Kinney

香港中學文憑試 (DSE)放榜後,Kinney未能順利升讀本港大學,因此報讀香港專上學院 (HKCC)的酒店管理副學士(Asso)課程,修畢課程後,轉往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經過學術評核後,Kinney獲得學分獲免,可直入瑞士大學三年級。目前正於澳洲天堂島度假村進行實習工作。

從IVE、瑞士到英美- William

高中畢業後升學路徑愈來愈多,DSE放榜後,由於未能順利升讀大學,William報讀了IV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酒店高級文憑課程,後來轉往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希望接觸更多酒店行業知識,並透過海外實習,體驗外國不同文化,有助日後於酒店行業發展更具優勢;經學分豁免後,升讀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二年級。

夢想不設限 – Charlie

作為HIM的舊生,Charlie一直對於經營酒店業務很感興趣。 在HIM讀書的時候,令她有機會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及不同的文化。 在Charlie 大二的時候,她選擇了在香港國際機場客服部門擔任實習生,也是這個決定引發了她之後對航空業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Emme - SHMS

實習被高度讚揚 – Emme Li

對會展項目管理抱有興趣的Emme,參加SEG的升學講座後,決定到瑞士讀書。現正在瑞士就讀大學三年級的她,分享了在峇里島實習的經歷。                 「  我當時真的感覺很開心,因為我當時在峇里島的那份實習,我是面試

在工作中發揮瑞士酒店管理精神 – Malvin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校友Malvin畢業後,入職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並在半年時間內被提升為團隊經理,真正地在奢侈品行業中成就了一番事業。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讀酒店管理? 我從小就會跟父母一起出差,他們工作的時候,我就住在酒店裡面。我看著酒店的工作人員,他們不但非常專業,而且態度友善、很關

Samson - SHMS

向夢想國度進發 – Samson

到日本酒店實習,並不容易。而Samson卻以自己的熱誠,得到在東京文華東方酒店實習的機會。 Samson SHMS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三年級學生 實習工作︰ 香港半島酒店行政部 – Finance department 東京文華東方酒店禮賓部 – Concierge Q. 為何會選擇到瑞士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