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S Logo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既保留傳統的教學模式,同時將科技融入教學,為學生提供最佳且與時並進的學習體驗。SHMS專注於教導學生管理知識之餘,亦提供實踐性課程。大學校區分別位於法語區的 Caux 和 Leysin,設施環境配合課程教學,提供豪華的宴會廳及大型劇院供學生策劃及籌辦大型宴會活動,貫徹學以致用的模式。

酒店管理

會展項目

酒店設計管理

The industry’s school of choice.

Your choice of school

Choose the programme best suited to your ambition

三年制學士課程

課程為國際款待業管理及會展項目管理專業,理論與實踐結合的教學模式,貫徹學以致用,培養學生成為具備專業質素和國際視野的專業酒店人才。

一年制碩士課程

兼備貼近行業需求的行政管理知識 , 並提供半年以上全球實習機會,提高晉升機會 ,10個月取得碩士學位及行業工作經驗。

SHMS - 2023年QS大學排名第3位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於2023年3月22日剛剛發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在酒店和休閒管理類別 (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 中, 排名全球第3位,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這不單反映大學課程及教育質量,亦反映出業界及各企業對SHMS的肯定。

Expecting yourself graduated as powerful as the Swiss Army Knives

SHMS army knife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的畢業生就好像是酒店業的瑞士軍刀。 整個的課程讓你了解如何體現瑞士待客之道,將服務對象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願意親身動手完成工作,更會找到一個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來應對未來的挑戰。

不一樣的校園生活體驗

SHMS 共設有兩個校區, 大學分別位於法語區的 Caux 和 Leysin,兩地均為景色優美的旅遊度假勝地, 為學生提供不一樣 的校園體驗。Caux 校區以大學第一年及第二年學生為主,亦是MA碩士課程的校區;Leysin 校區則是大學第三年學生、研究院文憑 及MSc碩士課程為主。
SHMS Caux Campus

Caux 校區

校區前身是瑞士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學校坐落在俯瞰日內瓦湖的山丘上,環境清幽。作為一座歷史悠久的建築, Caux Palace 提供了獨特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如置身酒店當中,學習理論及酒店各部門運作,寓生活於學習。

SHMS Leysin Campus

Leysin 校區

校區由度假酒店改建而成,坐落於山上,擁有一望無際的景色,是瑞士著名的度假及滑雪勝地,提供各式各樣的娛樂和體育活動。附近有餐廳及超級市場,購買生活用品一應俱全。

 

short Term enjoy friends

費用預算 一目了然

合作企業及品牌

全面掌握酒店款待業運作 為你未來打好基礎

SHMS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既保留傳統的教學模式,同時將科技融入教學,為學生提供最佳且與時並進的學習體驗。SHMS專注於教導學生管理知識之餘,亦提供實踐性課程。大學校區分別位於法語區的Caux 和Leysin,設施環境配合課程教學,提供豪華的宴會廳及大型劇院供學生策劃及籌辦大型宴會活動,貫徹學以致用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