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SEG

SEG (Swiss Education Group) 是瑞士規模最大的酒店管理及工商管理教育聯盟,旗下院校提供最專業和最全面的本科及碩士教育,課程內容豐富並覆蓋酒店管理、旅遊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金融管理、市場營銷管理、酒店設計、廚藝餐飲管理等專業方向。
SEG與全球眾多來自酒店、旅遊、奢侈品牌、會展項目管理、金融企業等國際集團合作,並且每年為學生舉辦兩次瑞士最大型國際招聘會,為SEG學生提供全球的實習及就業機會,成就美好的理想人生 。

SEG 院校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院校廣泛分佈在瑞士的兩大主要語區,德語區及法語區。大學的校舍均由星級酒店改建而成,讓學生在真實的環境中,寓學習於生活中。

瑞士傳統 融合創新科技

SEG 為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大學集團,既保留瑞士傳統的教學模式 ,同時將科技融入了教學,並把創新的概念及行業最新動向帶給學生,為學生提供最佳、最正統的瑞士教育和與時並進的學習體驗。

優質的學術水平

SEG十分注重院校的教育質素,為了確保質素保持世界的領先水平,設有嚴謹的管理制度。瑞士教育亦十分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因此課程採用半年上課、半年實習的教育模式,令學生能在校學習理論管理知識之餘,亦可獲得全球實習工作經驗,從工作中汲取行業知識,必能學以致用。

完善的學習設施

大學的教學設施亦配合理論與實踐並重的課程需要,大學校區前身均為當地著名的五星級酒店,其中 Caux-Palace 校區就是由一間有過百年歷史的皇宮酒店改造而成的校舍,曾經接待奧地利皇后茜茜公主。學生於真實的酒店環境中學習及體驗款待業管理,真正寓學習於生活中。校區內還設有康樂及休閒設施供學生免費享用,照顧學生的身心健康。

緊貼行業的課程

SEG 提供廣泛的款待業管理學士及碩士課程包括: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會展項目管理、工商管理、酒店設計管理、品牌管理、美食藝術管理等。教師團隊均來自行業精英,傳授最專業的酒店管理理論及實務知識。所有的課程均配合行業的需求,更與多間國際知名企業合作,帶給學生更多緊貼行業的知識。

廣闊的實習機會

SEG 強大的就業指導中心與眾多世界酒店集團建立了緊密聯繫,並為學生提供全球帶薪實習機會。每年舉辦的兩次大型國際酒店招聘會,是瑞士規模最大的國際酒店招聘會,超過一百間國際酒店集團及各相關行業的國際企業參與其中,不但協助實習生尋找實習,累積實戰經驗,更讓畢業生可以尋找到合適的工作崗位。

強大的校友網絡

SEG 擁有瑞士最強大的校友網絡,校友遍佈全球,校友廣泛分佈於酒店業、餐飲及旅遊業、奢侈品行業、會展業以及教育培訓行業等等。校友在30多個國家及地區設有校友會定期舉辦活動,以增強畢業校友的行業人際網絡,亦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就業資訊及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