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ar Ritz Logo

Join the RITZ Legacy

With a world-class faculty, groundbreaking career opportunities, and a diverse and talented student body, César Ritz Colleges is more than a place to get an education; it is a place to grow as an exceptional leader.

RITZ, the Power of a NAME

Mr Cesar Ritz
Mr. Cesar Ritz | The Legacy

Mr. Cesar Ritz 出生於瑞士,被譽為The King of Hoteliers, and the Hotelier of Kings。他最為人矚目是他在當年霍亂爆發時,酒店面臨大蕭條時,以創新的思維模式,以客戶體驗出發,把酒店改造成每間房都配置獨立洗手間,釋除了客戶擔心衛生的疑慮,成功轉危為機,所以被稱為酒店之父。

他在898年,建立了第一間奢華酒店Ritz Paris,圪立於巴黎市中心過百年,至今仍是奢華酒店的典範,接待過名人、政要、國際巨星、作家等,最為人熟悉是Coco Chanel以此為家,居住了34年。

Mr. Cesar Ritz | The Legacy

 

Write Your Own Story at Cesar Ritz

Cesar Ritz 課程
Cesar Ritz - BSc

Bachelor of Science in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學士課程

以綜合酒店、旅遊、商業管理、企業管理為特點,透過實踐經驗,教導學生管理酒店及企業所需的決策及領導能力。有助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定位和發展方向。

Cesar Ritz - Master Degree

Master of Science in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碩士課程

在當前的經濟形勢下,酒店和旅遊業競爭激烈,創造力及管理技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才能。本課程旨在啟發學生為企業創造和增加競爭優勢,將新思維帶到企業之中。

院校消息

Cesar Ritz 兩位獲邀擔任 QS Reimagine Education Awards 2023評審

QS Reimagine Education Awards
恭喜 Cesar Ritz 院長 Tanja Florenthal 和 Head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Delphine Genin 獲委任於 QS Reimagine Education Awards 2023 教育獎評審團中擔任重要職務 (教育界的「奧斯卡」)!這次的邀請不單是對他們的個人於學術界的成就認可,同時,也是對 Cesar Ritz於學術、創新科技發展路上的認同! 
QS Reimagine Education Awards (教育界的「奧斯卡」) 旨在表彰那些對教育、創新,以及有未來教育發展視野的人,再一次為他們感到驕傲!
Cesar Ritz - 2023年QS大學排名第6位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於2023年3月22日發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在酒店和休閒管理類別 (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 中排名全球第6位,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這不單反映大學課程及教育質量,亦反映出業界及各企業對Cesar Ritz的肯定。
虛擬導賞

 校園坐落在美麗的日內瓦湖沿岸,寧靜的學習環境並配備現代化的教學設施。由校園前往火車站約十分鐘路程,可輕鬆前往蒙特勒和洛桑等大城市。

坐落在阿爾卑斯山腳下陽光明媚的城市中,學校位處市中心,附近是充滿歷史氣息的舊城區。 由校園前往火車站僅幾步之遙,著名景點策馬特及滑雪場亦近在咫尺,是瑞士著名的度假勝地。

Switzerland Tourism logo
Comite Champagne logo
Ritz Paris logo
Swiss sustainable financ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