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全球疫情升級,SEG五間大學為保障全體師生的健康與安全,響應瑞士聯邦政府的號召,從3月16日起,全面停止課堂教學,為不影響學生們的學習進度,SEG一直以創新科技融入教學中,並一直為Apple合作院校 今次亦配合Apple科技開啟網上教學系統進行授課。

SEG對在校生提供全方位保護,同時也為受疫情影響的新生們,提供2020秋季入學政策。SEG五間大學與每一位學生同行,也感謝學生與我們一起努力抗疫、堅持學業!

 

保證學生的安全,是SEG每一所學校的首要任務

為了可以讓在校學生在最安全的環境中繼續學習,SEG學校將繼續配合瑞士政府政策,堅持嚴格的校園管理。

酒店校園:封閉式安全管理:學校為所有學生提供大學宿舍及餐廳膳食,學生由食宿生活到學習均可在校園內進行。所有學校暫停接待外賓,停止所有聚會活動。

 

消毒防疫:消毒衛生再升級:保障留校學生的安全健康,加強對校園的全面消毒,提供洗手液及口罩供學生使用。並為在校師生每日測量體溫。

隔離安排:堅守每一道防線:對於所有去過受疫情影響地區,或出現相關症狀的在校師生,嚴格要求進行14天隔離,學校將妥善照顧被隔離人員的學習與食宿。

醫療保險:全方位醫療保障:每個校區有專屬的醫療團隊及註冊護士,學生如有任何不適可即時獲得協助。另外,學校為所有學生已購買全額醫療保險,包括門診及住院,全面保障師生們建康。

國家保障:強大財政與頂尖醫療: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瑞士政府針對疫情向社會投放100億瑞郎進行援助。瑞士的醫療技術也一直領先全球,所有診所醫院公佈了專為疫情提供的床位,並提供國際專業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