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課程結合酒店及工商管理專業方向,為了加強奢侈品牌管理的專業水平及經驗,給予學生更多與頂尖行業接觸的機會,HIM與全球最大的瑞士鐘錶製造公司 – Swatch Group,旗下的奢華精品連鎖店Tourbillon Boutique建立了夥伴合作計劃。

Tourbillon Boutique

Tourbillon Boutique是全球最大的瑞士鐘錶製造公司Swatch Group旗下的奢華精品連鎖店。它彙聚了集團旗下所有的奢侈品牌,包括:Breguet, Harry Winston, Blancpain, Glashütte Original, Jaquet Droz以及品牌高級訂制腕表和首飾系列等。

Tourbillon Boutique不單是一家奢華精品店,它還希望可以為顧客帶來新穎,有趣和獨特的體驗!店裹定期舉辦不同活動,無論是寶石專家教授有關珠寶鑑定、古典音樂或爵士音樂之夜,還是生活品味的大師課程等。HIM學生都可以在Tourbillon Boutique收穫到最新穎、有趣和獨特的知識與體驗,對奢侈品行業有更深的認知。

作為奢侈品管理課程的一部份, HIM亦會邀請Tourbillon Boutique的管理人員前來大學舉行講座,帶領學生了解奢侈品行業趨勢、品牌定位及零售方向等。

學生還將有機會自主選擇參加Tourbillon Boutique僅為VIP客戶開放的奢侈品相關活動,為學生們建立與行業專家直接交流的平台。

HIM一向認為能與各行業的領導者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至關重要,因為它能確保維持課程的相關性並能反映時下最新的行業趨勢。HIM感謝行業合作夥伴一直以來為學術課程作出的貢獻,不單來到校園做客席演講,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亦與學生們進行訪談,帶來更多有關現實工作的特有見解。

Ulrika Björklund, Academic Director at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