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疫情正持續穩定向好,社區措施正逐步開放中。瑞士衛生部長Alain Berset表示 「期望夏天,當所有有意注射疫苗的民眾都已接種,社區亦沒有出現新變種病毒的情況下,瑞士可望於夏天開始回歸正常」

瑞士聯邦公共衛生辦公室官員派翠克·馬蒂斯4月14日表示:資料顯示,瑞士新冠疫情已日趨穩定並迎來突破,瑞士每日新增確診病例及死亡病例均出現下降趨勢,聯邦當局將逐步放寬防疫管控政策。

聯邦政府14日公告指出:自4月19日起,瑞士中學以上將恢復50人及以下的面授課堂。

一直以來,SEG各成員大學(SHMS、CRCS、HIM、IHTTI、CAA)均嚴格遵守衛生防疫措施,保障在校師生們的健康安全,在防疫情措施取得優良成果下,期待新學期各學生安心開始回到瑞士上課。

與此同時,我們也將繼續通過VLE線上教學系統進行即時課程直播,當前如有不便前往瑞士的同學,仍然可以靈活選擇網上授課模式。

過去一年是特殊的一年,學校時刻關注全球疫情變化,並每日與聯邦公共衛生局保持緊密聯繫,確保第一時間獲得官方最新資訊與指引,及時調整防疫措施;同時定期向在校師生發送最新資訊及防疫建議,盡一切努力保障在校師生的健康與安全。感謝全體教職員工一直以來對校園抗疫的配合,共同維繫校園安全。


校內防疫需知

如想查詢更多回校須知及校園安全防疫詳情,可點擊: 閱讀原文


入境瑞士須知

期待早日與同學們在瑞士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