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 Study Exchange in Switzerland
瑞士交流及工作計劃

現代人生活節奏急速,學生讀書壓力大,成年人更面對來自各方面的挑戰;想停一停,過著慢活的日子,放眼世界,享受精彩人生,同時又可愉快學習,擴闊生活圈子,建立國際人脈,短期課程提供靈活的開課日期及自選參與計劃的長短。

瑞士交流及工作計劃讓你於瑞士美麗的國度學習,課程重視互動與實踐,並能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同時可以遊歷歷史名勝。參與計劃長短由3 個月至12 個月可供選擇,可按自己的時間彈性安排。選擇12 個月的計劃,包括6 個月的瑞士課程及6 個月的全球有薪工作實習(6 + 6)。可以選擇於每年1、4、7、10 月開始,完成後更可獲發證書。

瑞士交流Study Exchange

瑞士教學注重透過互動模式教學,以不用途徑啟發學生創新思考,課程以理論及實踐為主。三大院校提供不同主題的課程,院校位於不同瑞士城市。

Work Based Learning 實踐性學習

SEG 一直與全球各地企業合作,為學生提供全球工作機會,選擇為期12個月的計劃,可完成6個月在瑞士的交流課程,選擇心儀國家及工作崗位實習,一邊實習一邊遊歷世界,汲取國際化的工作及生活文化體驗。

計劃詳情

交流計劃為期由 3個月 至 12個月 可供選擇

交流計劃於每年1、4、7、10月開始

*各課程主題之計劃稍有不同

瑞士留學城市

布夫雷 Le Bouveret

布夫雷位於日內瓦湖的最南端,是瓦萊港底下的小鎮,群山環繞,距離法國邊境只需要5 分鐘車程。此處民風純樸,同時擁有不少旅遊設施,例如瑞士蒸汽火車公園及水上樂園Aquaparc 等,是旅遊度假、悠閒生活的好地方。瑞士名廚、英國王室御廚Anton Mosimann (莫西曼) 亦選址於此設立其個人廚藝珍藏館。從布夫雷沿著日內瓦湖畔步行遠足,約3 小時路程便可到達蒙特勒,是不錯的遠足路線。

Montreux 蒙特勒

蒙特勒位於日內瓦湖畔,可眺望宏偉的阿爾卑斯雪山,四周被葡萄園環抱。一年一度瑞士著名的蒙特勒爵士音樂節 (Montruex Jazz Festival) 及多項文化活動亦是在此舉行,竪立於湖邊的地標是已故著名皇后樂隊主音Freddie Mercury 的銅像,很多人也會在此打卡留影;繁華城市是旅遊度假勝地,結集各國餐飲美食,居民以法語及英語為主。當然,閒時沿著湖畔漫步,感受瑞士人的悠閒亦是一種生活享受。

課程主題

城市: Le Bouveret


了解更多

城市: Le Bouveret


了解更多

城市: Montreux


了解更多

    查詢交流計劃


    18-22歲23-26歲27-30歲



    搜尋器 Search EngineFacebookInstagram網站廣告 Display Banner親友/校友港鐵站廣告 MTR就讀院校報章/雜誌其他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