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分享】

Katy 提到瑞士讀酒店管理,接觸到的不單單是酒店的層面,學習裹涉獵的範疇十分廣泛,亦俾到學生豐富的實戰經驗,與世界接軌。例如她便為國際葡萄酒競賽Consorts Mondial de Bruxelle策劃比賽及活動,並有機會與行業專家建立聯繫,進一步了解酒店和活動行業。


【媒體報道】

【瑞士理論實踐兼備 全方位培育酒管人才】

Michelle指瑞士酒店管理課程同時着重理論和實踐,與香港的課程截然不同。「首兩年的第一個學期,學校會提供在校理論及實用性課堂,可掌握理論及實踐;第二學期則是全球有薪實習工作,以實戰獲取工作經驗;而最後一年則是理論課程及準備畢業論文,為畢業及進入職場作準備。」….. (閱讀更多)


【SEG 送禮】

仲有1個月就到農曆新年,今年Swiss Education Group香港辦事處準備了滿載瑞士祝福的利是封送俾大家!

換領日期:1月18日至2月5日

換領方法:追蹤Instagram  seg_hongkong 或讚好以下其中一個 Facebook 專頁, SEG.hk ;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 SHMS ; Cesar Ritz,即可獲贈利是封一套。

領取方法:  請於Instagram Inbox 或 Facebook Inbox 通知領取方法,可選擇親身領取或郵寄。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校園生活】

2021學期已經正式展開, 歡迎各位新生及舊生回歸瑞士  ! 新的學年,在新的環境,享受校園生活! SEG防疫團隊亦會繼續保持及關注校園防疫措施,與瑞士衛生部門保持緊密聯繫,保障每一位學生在一個安全的環境生活及學習! ….. (閱讀更多)


瑞士的聖誕氣氛濃厚,聖誕活動其中一樣不能缺少的一定係聖誕party! 繼去年的整條薑餅村! 今年,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HIM 主廚Lucianne Fraga 和她的團隊為學生們送上瑞士標誌 Zermatt馬特洪峰 ,為整個聖誕活動增添主題氣氛!  …..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