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7年首次被評為「蘋果傑出合作院校」,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因在創新教育和學習體驗方面的努力再次獲得認可,今年再次獲得此殊榮!

成為“蘋果傑出合作院校”意味著學校完美地詮釋了蘋果公司對於創新、領先和卓越教育的標準和理念,彰顯了蘋果公司將科技融入學習的願景,令獲得該稱號的院校成為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學校之一。 該獎項每三年頒發一次,蘋果公司會對學校進行定期審核,以確保其一直達到高標準的要求。

SHMS繼續堅持將科技融入學習,在獲取資源信息的途徑、學生間的互動、教學空間的重新規劃,以及師生關係等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豐富了學校的課程內容和學習環境。而這也使SHMS在提供創新教育方面始終處於領先地位,並專注於培養學生在款待行業中的發展,令學生擁有多樣化的發展前景。

這項成就的獲得,凝聚了所有學生及教職員工的努力,以及我們對成為領先、創新教育院校的文化願景的不斷追求。

—— SHMS校長Jeroen Greven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