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2021年疫情持續,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 作為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團,為了讓學生的學習進度不受影響,SEG今年9月將於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學院開設特別班,為擔心疫情或因其他原因暫時無法前往瑞士開學之學生,提供多一個選擇。

SEG上海特別班課程仍以瑞士課程大綱為主,教學內容及教學資源均遵照瑞士SEG的要求,上海課程採用雙語教學,除瑞士課程外,亦會加入星級酒店及品牌合作,為學生提供講座,並分享最新市場資訊,幫助學生深入了解國際酒店的工作前景。

此課程為有意向報讀 SEG 旗下3間大學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 ;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HIM ;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之學士課程的學生,提供多一個開學選擇。學生於上海完成大學第一學期課程後,可於2022年春季前往瑞士繼續升學。

詳情

  • 此課程適合中學畢業生,及符合瑞士學士課程之新生。
  • 此課程為期18個星期,課程以大學第一年課程為主,完成後,可於2022年春季直接到瑞士繼續升學 #
  • 此課程以面授為主,網上課程為輔。根據課程進度不定期進行連線相互教學。
  • 截止報名日期: 2021年7月31日或之前

Master Programme

開學日期: 預計開學為2021年9月6日  (以通知為準)

費用: 約 CHF16,800 (已包括學費、教材、住宿 (標準雙人房)、早餐、保險、行政費用等)

上課地點: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學院

 

住宿:酒店標準雙人房 (位於大學對面)

 

備註:

# 如申請CRCS或HIM學士課程的學生,須在瑞士上3科bridging course,每科費用為CHF2,500。

學校將根據最終入讀的學生人數作出相應授課安排調整,SEG對本課程保留最終解釋權。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

電話:+852 2545 0505
電郵:info@swisseducati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