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人氣韓劇 【愛的迫降】 日前播出大結局,收視率更創新高。在瑞士仙境般的景色襯托下,兩位主角甜蜜的互動,成為了一個個的經典場景。 今日就讓SEG帶你去這些經典場景逐一打卡。

第一站:李政赫在湖邊彈琴的經典場景 – 布里恩茨湖

男主角李政赫 (玄彬)在湖上彈琴的經典場景是於伊瑟爾特瓦爾德小鎮 (Iseltwald) 的布里恩茨湖 (Lake Brienz) 南岸拍攝的。 布里恩茨湖被稱為「瑞士最純淨的湖」,在陽光照射下更會呈現深淺不同變化的藍色,是不少遊客的必到之處。搭船遊布里恩茨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坐在船上的甲板上,除了可以欣賞優美的湖景外,更能自在地欣賞岸邊的景色,不管是岸上的船屋或者是小鎮內的城堡,都可以一覽無遺。

打卡熱點: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 Iseltwald)

 

第二站: 女主角在大教堂前的優美畫面 – 林登霍夫公園

這個片頭定格的畫面是在蘇黎世舊城區 – 林登霍夫公園(Lindenhof)拍攝的,這裡是羅馬時代的關稅遺址。 畫面背後的大教堂是瑞士著名的蘇黎世大教堂(Grossmünster),這個始建於十一世紀的雙塔結構建築,融匯了羅馬與哥德建築風格,是蘇黎世公認的地標建築。 在教堂上可以眺望到蘇黎世的全景,環境非常安逸靜謐,深受當地市民喜愛。在這裡時常會見到當地市民在餵鴿子、下象棋及看風景等。

打卡熱點: 林登霍夫公園(Lindenhof)蘇黎世大教堂(Grossmünster)

 

第三站:還記得把女主角嚇到腿軟的那條橋嗎?- 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

劇中尹世理(孫藝珍)真正打算「跳橋」了結生命時剛巧遇上李政赫 (玄彬)請她幫忙拍攝。 他們身處的位置正是圖恩湖 (Lake Thun) 上的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 (Panorama bridge Sigriswil)。 這條懸索橋連接著兩邊的城鎮,它高180米、長340米,有畏高的朋友站在上面的確會嚇到腳軟。 不過橋上景色非常優美,除了可以俯瞰整個峽谷山形外,還可以欣賞到阿爾卑斯山山脈的壯麗景色,難怪劇組到此取景。 所以膽大的朋友就不要錯過這個打卡位啦!

打卡熱點: 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 (Panorama bridge Sigriswil)

 

第四站:李政赫就讀的瑞士音樂學院 – 吉特霸赫酒店

劇中李政赫 (玄彬)曾留學瑞士並就讀音樂學院,這所學校在現實中其實是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古堡酒店 – 吉特霸赫酒店 (Grandhotel Giessbach)。 這間古堡酒店位於瑞士最高的吉斯河 (Giessbach) 瀑布邊上,在這裡可以眺望美麗的布里恩茨湖 (Lake Brienz) 和壯麗的阿爾卑斯山山脈。 由於酒店位於山上,所以想去古堡酒店的人需要乘坐瑞士經典的登山纜車上山。有時間的話更不妨入住一晚這間古堡酒店,仔細回味一下李政赫在「音樂學院」的生活。

打卡熱點: 吉特霸赫酒店 (Grandhotel Giessbach)

 

第五站:李政赫與未婚妻合照地點 – 少女峰費爾斯特

尹世理(孫藝珍)幫李政赫 (玄彬)與他的未婚妻拍攝合照的地方是少女峰著名的滑雪場所 – 費爾斯特 (Grindelwald First)。 這個海拔2,168米的少女峰滑雪勝地,有「人間仙境」之稱。 費爾斯特的冬天適合滑雪,夏季也有許多刺激的活動可玩,尤其作為劇中亮點的滑翔傘,是瑞士非常流行的一項戶外運動。

打卡熱點:費爾斯特(Grindelwald First)

 

最後一站: 於瑞士重逢的浪漫景點- 龍疆

兩人終於在瑞士重逢,並選擇在瑞士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劇中尹世理(孫藝珍)和李政赫 (玄彬)在瑞士的家原來位於龍疆 (Lungern) ,是一個被湖景包圍,綠山圍繞的寧靜村莊。不少旅客會在湖邊散步或踏單車,靜靜在湖邊待上一個下午,享受大自然的美。

打卡熱點:龍疆村(Lungern)

 

劇集雖然已經完美結局,但瑞士的美麗景色卻叫人印象難忘,有時間不妨親身前往景點逐一打卡,感受一下瑞士的絕美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