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 再次與 Tedx Talks 合作,由學生主導策劃了一場振奮人心的活動。今年活動的主題為 Reblooming, 來自不同領域的演講者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與觀眾探討現今不斷發展並改變中的環境。

很榮幸我們的學生組織了這次活動,他們強大的執行力,溝通及領導能力,得到各位賓客的讚賞,透過這次機會,幫助他們真正理解款待管理是一項非常有價值的職業!

我們的演講者、志願者和嘉賓讓這次 TEDxSHMS 活動非常難忘。特別感謝 Ms. Zarifa Ghafari 女士、Ms. Daniela Landherr 女士、Ms. Kathryn Medico 女士、Mr. Arturo Brito 先生、Mr. Karel Gaultier 先生和 MR. Marcus Fromm 先生於舞台上鼓舞人心、令人振奮的分享。

精彩的分享,出色的現場佈置,讓各位賓客忙於在現場合照留念。

活動當然不少得一場精彩的晚宴,當日晚宴於 SHMS -Caux Palace 舉行,由SHMS學生負責策劃整體方案並帶領團隊籌備,將整個宴會立體的呈現出來。當日晚宴營造了一種夢幻般的氛圍,除了美酒佳餚,並提供了令人驚喜的娛樂表演,做到由食物到表演都讓各位賓客賓至如歸。

SHMS學生不僅策劃了一場鼓舞人心的活動,他們更舉辦了這場出色的派對,讓所有參與活動的嘉賓及講者都能盡興地享受晚宴,而且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就是瑞士酒店管理大學想教授給學生的款待業精神!

更多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