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ar Ritz 瑞士凱撒里茲酒店管理大學   榮獲全球酒店管理大學綜合排名第一

國際旅遊及款待業教育研究中心 (THE-ICE) 與國際畢業生調查研究機構 (i-graduate) 公佈最新2018年度全球旅遊及款待業高等教育學府排名THE-ICE 2018 ISBSB,凱撒里茲酒店管理大學 (Cesar Ritz College Switzerland) 榮獲全球酒店管理大學綜合排名第一


瑞士凱撒里茲酒店管理大學的校園環境

國際畢業生調查研究機構 (i-graduate) 收集了來自全球1,400多間高等學府和政府機構、共3百多萬名學生的問卷調查報告,調查項目包括學生的整體學習、校園生活、學校支援及學生推薦等,綜合評測出學生的整體學習體驗滿意度,此調查結果在全球高等院校及旅遊與款特業均具有權威性。

與其他排名不同之處, 全球旅遊及款待業高等教育排名 (THE-ICE ISBSB) 是一個全球學生學習體驗滿意度的指標,此研究關注學生的整體學習與體驗;而其他排名主要來自行業期刊,教授或其他外部分析師的報告, 調查結果相對比較不一致。

即將上任的THE-ICE行政總裁Craig Thompson博士表示: 「認證的過程也許只是一瞬間, 但其背後代表的品質及榮譽卻是學校多年努力的結果。」

經過15年的行業研究及評級經驗,THE-ICE 已逐漸成為旅遊及款待業教育的一個重要認證指標。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也時刻關注THE-ICE 的國際教育指標報告,為求與時並進,為學生提供全球頂尖的學習體驗。


凱撒里茲酒店管理大學學生風貌

附:國際權威機構介紹

i-graduate (International Graduate Insight Group) 國際畢業生調查研究機構,專注於為全球教育部門提供世界一流的調查研究與諮詢服務,目前合作的夥伴有分別來自24個國家、超過1400間的世界頂尖高等院校及政府機構。
  THE-ICE (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Education) 國際旅遊及款待業教育研究中心,是一家非營利性國際認證機構,成員涵蓋全球旅遊、酒店、專案管理及美食藝術等高等院校和教育培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