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後第一時間應該要做咩?梗係參加瑞士升學開放日,即場面試,取錄、申請一 take 過!

為什麽要參加瑞士升學開放日?

想在今年内到瑞士升學,現在便是最後機會的關鍵時刻!放榜當天帶同 DSE 成績前往SEG香港入學事務處,即場面試,取錄、申請一 take 過!即日知道申請結果。

學生及家長們可向在場院校代表查詢心儀課程内容、收生要求及學費等資料,携同當日派發的DSE成績表可即場評估入學資格,合資格的學生可安排與院校代表進行面試,直接申請心儀學校,獲得即日取錄

為什麽要選擇前往瑞士升學?

  • 瑞士教育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很高,而Swiss Education Group的4間大學都在QS世界大學排名榜中排名全球前8,證明院校的教學質素高同國際認可。另外,Swiss Education Group院校在企業當中也是相當有名的,很多校友都在不同行業中擔任管理等的職位,所以很多企業都認識我們的學校,而且都喜歡聘請瑞士畢業生工作。
  • 瑞士作為全球最佳留學國家之一,一直低調貫徹瑞士式的教育文化,去瑞士留學,除了努力學習之外,更重要的是親身實踐的寶貴經驗。

  • 在瑞士的大學,各大學均設有實習及就業部門,大學著重在知識及才能上裝備學生,協助學生尋找實習及畢業後的工作發展路向。SEG每年均會聯校舉辦國際大型招聘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酒店、旅遊及國際企業前來招聘學生。在瑞士的課程當中,學生需完成2次實習,學生可選擇世界各地實習(瑞士、法國、美國、新加坡、杜拜、日本、馬爾代夫等地)增廣見聞。

  • 瑞士這個出名風景優美的地方,校園環境當然係相當吸引,學校外面可以隨時望到山和湖景,早上的時候更有機會見到一片雲海,校園就好像在雲上面一樣。天氣好的日子會見到無邊際的藍天,這些時候望著天空真的會把所有的煩惱都抛諸腦後。

在瑞士修讀大學學位對將來的職業生涯有什麽幫助?

去瑞士讀書除了可以出國開闊眼界,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外,畢業後更可以去不同的國家工作,又可以獲得較好的晉升機會。
我們的學生都有在英國、杜拜、馬爾代夫等國家工作!最快留學3年可取得學士學位;1年可取得碩士學位。去完瑞士留學學習酒店管理、工商管理等科目之後,你就會擁有豐富既經驗同出衆的學歷,比起你以前身邊的同齡人有更加多發展機會。甚至你的同輩還沒完成香港的學士學位課程,你就已經畢業或者修讀碩士課程。所以如果你也想增加自己競爭力,想快人一步獲取更多機會,就快點報名去瑞士升學,緊握屬於你的機會啦!

在瑞士完成課程後,可以加入什麽行業的工作?

瑞士酒店管理院校對學生的培養目標,範圍涵蓋了「泛酒店管理」行業既相關知識,包括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公共關係、消費者行為學、財務會計等商科內容,確保了學生畢業時擁有比較廣闊的就業出路。我地既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7.3%。就業行業覆蓋了酒店、奢侈品、銀行、國際企業等。

Swiss Education Group放榜開放日! 申請取錄一 take 過

想在今年内到瑞士升學,現在便是最後機會的關鍵時刻!放榜當天帶同 DSE 成績前往SEG香港入學事務處,即場面試,取錄、申請一 take 過!即日知道申請結果。

講座當日即場開設申請帳戶,可獲豁免 CHF75 (約HK$600) 申請費 !

講座名額有限,立即登記,應屆 DSE 學生優先留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