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集團與SEG, Swiss Education Group達成人才就業計劃。即日起,朗廷酒店集團將優先錄取SEG旗下院校(SHMS、Cesar Ritz、CAA、HIM和IHTTI)學生,學生將會獲得朗廷酒店集團的實習或全職工作。

這次SEG的最新合作企業— 朗廷酒店集團,創立於1865年,名字取自歐洲的首間奢華酒店 ”倫敦朗廷酒店” 酒店集團旗下現有超過5,000間客房及19間酒店,旗下有四個品牌,包括朗廷酒店和康得思酒店。

朗廷酒店集團所營運的奢華酒店遍布全球,包括紐約、芝加哥、波士頓、香港、倫敦、墨爾本、洛杉磯和上海等城市。

   「 

我們十分認可SEG的學生,他們在學校所學到的理論和實踐知識,與朗廷對酒店人才的要求不謀而合。

                                               」     

── 朗廷酒店集團

 

瑞士的傳統教學優勢為理論與實踐並重,SEG旗下每間院校均設有實習及就業指導中心,會根據每一位學生的意向,提供專業建議,為學生與酒店集團及企業搭建一個溝通平台。學生在完成在校理論課程後,可選擇在全球不同國家進行實習和就業。

根據2018年的SEG香港畢業生就業統計,56%的畢業生任職於酒店業,其次為17%的會展項目管理和13%的旅遊業。亦有畢業生投身於奢侈品、葡萄酒等行業,因此SEG學生在正式畢業之前,便已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更具有競爭力。同時SEG為了讓學生得到更多機會,會一直探索與更多企業合作的可能性,擴闊學生們的就業前景。了解更多SEG合作企業 

SEG每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30家國際酒店及集團到瑞士參加國際招聘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 (IRF),涉及的行業包括:酒店及渡假村、主題樂園、旅遊航空、銀行金融、會展項目管理等。

這次朗廷酒店集團也參加了今年10月份舉辦的國際招聘會;在IRF上,同學們可以直接與人事部代表進行面試,獲取實習及就業機會。期間朗廷酒店集團也會舉辦酒店宣傳講座,幫助同學們更深入了解一個企業的文化和背景。相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酒店及企業參加IRF,學生的未來就業方向也會越來越多元化。

  

期間朗廷酒店集團也會舉辦酒店宣傳講座,幫助同學們更深入了解一個企業的文化和背景。相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酒店及企業參加IRF,學生的未來就業方向也會越來越多元化。


更多最新消息